Articles

記者會、記者會、記者會…__我們的政府真的很忙

In 愛台灣 on 2009 年 08 月 18 日 by boringmonster

終於開完了。馬總統請留步(我本著好學生的態度,下課後

仍纏著主講者不放),我想請教……(這時旁邊的內閣以人
之勢將馬總統圍起來。如果他們是穿紅色衣服,會讓我誤
以為
是紅衫軍。一個全身黑的人一個箭步將我擋了下來)記
者會主
持人很有禮貌的說:對不起,馬總統還有另一場記者
會。如果
有興趣可以一起來。他的金邊鏡框突然閃得我頭昏
,他露出漫
畫裡才有的奸笑冷冷的回我一句:如果你聽得懂
的話。哈哈…
他的得意讓他忘了掩飾他的笑聲。朝另一個政
台舞台走去。看
著馬總統遠去的背影……我像個粉絲突破重
圍心疼的向他喊著:
不要開太多記者會耶,身體要顧!還有
,記得頭髮要先染一下,
不要被劉院長給搶了丰采。馬總統
依然不改他俏皮的個性對我
施予回眸一笑+眨個眼。我被他
迷住了。。。我完全忘了,剛剛
記者會的內容。在一旁的友人:剛剛的記者會根本沒有內容。
邊友人這麼一說,我就放心了。


全台的同胞們,不管你愛或恨馬團隊,現在有馬團隊概念商品
出售,你可參考:
馬團隊公仔一組+口水補充包一袋,正在趕製發行中。
另一火紅商品「不沾鍋」網銷中:請看http://tw.page.bid.yahoo.com/tw/show/qanda?aID=e35583372

發表留言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